台泛德遗产纠纷案 唐诚之子唐荣椿否认指控
2010年04月22日 09: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泛德集团遗产纠纷案,21日传唤创办人唐诚之子唐荣椿;据了解,唐荣椿否认继母王美娜指控,表示没有掏空香港宝德公司等海外资产,有关海外子公司资金移转,是基于公司业务需要,绝无侵吞、掏空资产死亡的事情。

检方于21日传唤唐荣椿、王美娜双方出庭,但王请假,因此检方只针对唐荣椿被控掏空香港宝德公司资产一事,进行调查。据了解,唐荣椿提出一批海外公司资产资料,证明海外子公司资金移转,是业务需要。检方将将针对唐荣椿说法及资料,进一步查证后,再决定是否有必要传唤唐如萱、唐慕莲说明。

王美娜控称,她在唐诚过世后,与唐诚三名子女唐荣椿、唐如萱、唐慕莲,于2005年5月22日签订遗产分配协议书,但事后发现唐荣椿等人涉有隐匿财产等情事,违背协议书内容。

另外,王美娜并指控,唐荣椿兄妹联手掏空市价上百亿元(新台币,下同)的香港宝德公司,并把大陆十多家子公司的资产,挪移至3人另创立的香港中纬公司,王美娜认为唐荣椿三人涉嫌诈欺、侵占、背信等罪。

据悉,岛内知名汽车代理商泛德集团由前董事长唐诚于1954年创立,代理进口包括BMW等车款。唐诚在原配去世后,2002年与王美娜结婚,2005年唐诚过世,却爆发唐诚遗孀王美娜与唐诚子女之间争产纠纷。

唐荣椿   唐诚   指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