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总统府”发放春联红包 男子赤裸插花抗议
2010年01月25日 14: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当局“总统府”发放春联与红包,民众冒雨领取。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总统府”今天(25日)发放虎年春联和红包让民众领取,台北下着大雨又湿又冷,仍有不少民众在雨中等了两三个小时,不过今年专程来排队的人似乎变少了,主要是来参观“总统府”、顺便拿红包;而在排队人潮对面,还有一位裸男插花抗议。

一位老爷爷一拿到春联,顾不得大雨滂沱,马上展开讨个喜气。有着马英九和萧万长署名的春联才第一天发放,“总统府”侧门就被挤得水泄不通,排队的人们大部分都在胸前贴了参观贴纸,他们几乎都是早就预约好来参观“总统府”,才顺便拿红包的。

一片喜气洋洋中,对街却突然出现一名几乎赤裸的男子,他嚷着,“我不要去警察局!我已经被警察骗好几次了!”这名男子不是没拿到红包,而是不满警察时常把他从228公园赶走,才在寒风中裸身抗议,而且情绪相当激动,警方最后出动优势警力,强行把他带回警局,就怕影响了对面的参观群众。

总统府   春联   男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