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婚期将近 最后激情演出献给台湾(图)
2010年01月25日 09:59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将和陈小春结婚的应采儿,在新片《帮我找到张秀倩》中有令人目光一亮的演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将和陈小春结婚的应采儿,在新片《帮我找到张秀倩》中有令人目光一亮的表现,把婚前最后一次的激情解放演出,献给她的出生地——台湾。

徐立功制片、刘怡明导演的新片《帮我找到张秀倩》,结束在大陆内蒙、山西、北京等地取景后,即将于日内赴台湾拍摄重头戏,徐立功和刘怡明表示,应采儿原定26日抵台,但现在要等大陆男星佟大为的赴台签证,或许会延到下月初。但已确定会到台北101大楼等地取景,也会依剧情需要,安排应采儿去乌来温泉拍泡汤的戏。

《帮我找到张秀倩》片描述台湾女孩来大陆寻找父亲旧爱的过程,有刘怡明妈妈的真实故事蕴藏其中,耗时多年终于搬上银幕,女主角看过两岸三地多位女演员,终于敲定应采儿,因为应采儿不仅型好戏棒,更是在台湾土生土长的美眉,只是后来去海外念书,又去香港拍戏,才被误认是香港人。

应采儿的父亲曾是编剧,看过《帮我找到张秀倩》片剧本,鼓励女儿演出这部感人的文艺片。应采儿在镜头前非常入戏,一场她和佟大为在沙漠中湖边戏水谈情的戏,应采儿大方脱得只剩“小可爱”,挑逗佟大为,妩媚俏皮,反而现实里已为人父的佟大为会害羞脸红。

刘怡明说:“应采儿聪明感性,知道剧情需要,就会大方演出。拍摄时在外地,每人每天都累翻了,后来回到北京,某天休息不开工,听说陈小春专程来探望应采儿,但是私人约会。”陈小春和应采儿即将于下月14日结婚,刘怡明说:“他们都是有自己独特个性的年轻人,真的很配,祝福他们。”(芮文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