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各地将办跨年迎新活动
2009年12月28日 20:0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台北12月28日电(记者徐群 刘刚)2010年即将到来,台湾各地的跨年庆祝活动纷纷暖身登场。

28日,台北市宣布将于31日举办“2010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并启动晚会的前期活动。记者从台北市政府当日举行的记者会上了解到,此次跨年晚会主持阵容强大,知名艺人云集。其中备受关注的101大厦跨年倒数烟火秀,施放的烟花将比往年数量更多、色彩更丰富。此外,弱势群体将首度参与跨年晚会的演出,由视障人士组成的乐队将于31日下午进行暖场演出。

跨年晚会还将使用秘密武器——“人造云”营造气氛,当天施放的图案包括以台北花卉博览会为主题概念的“花”、代表晚会音乐的“音符”以及代表晚会当天众星云集的“星星”。

在台湾中部地区,除了台中市在台湾体育学院举办跨年晚会外,日月潭将举办一连3天的烟花音乐会。据悉,目前日月潭地区的饭店预订已经饱和。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北县、基隆、桃园、高雄、垦丁、台东等岛内各地都有跨年晚会举行,还有不少民众将自行前往东部迎接全岛第一道曙光。而台铁首次举办的邮轮列车跨年活动,1000多个座位早已被抢订一空。

人造云   音符   晚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群 刘刚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