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妇大闹派出所 脏话连篇伸腿踢人被强绑送医
2009年12月28日 18: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县瑞芳派出所接获报案指称有妇人倒卧路边,警方派员带回后,醉妇竟大闹派出所,不但脏话连连还伸腿踢人,经警消人员以医用束缚带绑在担架送医后才结束一场闹剧。

警方指出,这名钟姓妇女昨晚倒卧在大马路上,在民众报警后,警方原担心妇女因天寒而遭到不测,派员前往带回,发现原来是喝醉了。

警方表示,妇人醉的不象话,走路东倒西歪地撞倒路边的机车,自己的眼、眉也受伤,警察只好把她带回派出所,没想到她进入后,一屁股坐在地板上耍赖,口中脏话不断飙出,还伸腿作势踢人,丑态百出。

警方联络到妇人的同居男友,并通知救护车准备将她送医,但妇人硬是不配合,警消折腾了两个多小时,才顺利用束缚带将她绑在担架上强制送医。

警方说,事后妇人的同居人频频向警察道歉,也答应赔偿机车的修车费用,才结束了一场闹剧。

派出所   警方   伸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