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3县市禁止中小学生玩网络游戏“开心农场”
2009年11月16日 17:34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不少人着迷的网络游戏“开心农场”,台教育主管部门今天表示,台北市、基隆市和桃园县禁止中小学生在校玩“开心农场”,其它县市中小学该不该跟进,尊重各县市决定。

“开心农场”旋风席卷全台,不仅上班族着迷,许多学生也很喜爱。教育主管部门今天举办“台湾学术网络、县市教育网络中心年中研讨会”,会中台北市教育局建议各县市管制中小学生玩“开心农场”,但未获得与会者共识。

台“电算中心主任”赵涵捷晚间受访表示,台北市、基隆市和桃园县禁止中小学生玩“开心农场”,其它县市则无此限制;禁不禁玩“开心农场”,台教育主管部门尊重各县市决定。(芮文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芮文辉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