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县校园流感确诊人数达2941人 逾万人停课
2009年11月16日 08:33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县校园甲型H1N1流感确诊学生人数上周五达2941人,目前停课学生多达12021人。同时县教育局也有2人是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另有1人疑似感染。台北县教育局要求3人在家自我隔离,全局大消毒。

由于台北县教育局是县政府大楼第1个传出甲型H1N1流感确诊的局处,教育局立即全面大消毒,发给每位员工口罩,尤其孕妇列为保护重点。县政府其余局处对于成为疫区的教育局闻之色变,非必要则不到教育局。

台北县教育局统计,截至13日,台北县304所初中小学流感确诊且尚未康复的学生计2941人、教师25人,流感停课的有166校、377班、12021名学生,其中确诊学生数2941人是开学以来的高峰。同日停课人数则以本月11日达13567人为最多。

台北县教育局说,8月31日开学以来,流感总计共造成449校次、3962班停课,部分学校更2度、3度部分班级停课,其中新庄市光华小学有66班停课,居各校之冠,其次是永和初中57班。(陈佳慧)

教育局   流感   校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