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南部发生两起重大交通事故共致九人死亡
2009年10月10日 15: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日电 台北消息:十日清晨,台湾中南部高速公路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一起发生在高雄县,一游览车冲下高速路边坡,车内包括驾驶和乘客在内有二十八人,其中七人不幸死亡;另有一辆厢型车,行经彰化县境内高速公路时翻覆,造成两人死亡。

综合中央社、《联合晚报》、中广新闻、中时电子报等媒体的即时报道,一辆车号A五八零八的游览车由台北出发,车上的乘客大多一起旅游的是同事或同学,他们连夜赶往小琉球,没想到在途中发生重大车祸。

报道说,车祸现场一片狼藉,车内许多物品被抛出车外。目击者指出,这辆游览车行车速度相当快,先在南二高南下三百八十五公里处,撞上一辆小货车之后,整个失去控制,冲向路旁边坡,之后腾空翻转落下三十米深的边坡,重重坠落,车体严重扭曲变形,许多旅客当场被抛出车外,因此伤亡相当惨重,伤者大多是骨折以及头部撕裂伤。

据报道,目前已经有七位伤者因为伤势过重死亡,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另外,一辆厢型车上午七点三十七分,行经彰化县的中山高速南下两百零八公里的地方,疑似因为左后轮爆胎,车辆失控,先冲撞内侧护栏,再冲撞外侧护栏,有部分乘客疑似被抛出车外,之后摔落边波下的道路,落差约四米高。其中一名四十六岁的陈姓男子及三十一岁的张姓女子送医后,仍然回天乏术不幸往生,另外六个人也有撕裂伤、擦伤,都被送医救治。(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