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重大车祸调查:检察官初步调查疑为超速
2009年10月10日 15: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县今天发生的游览车翻落边坡车祸,检察官王森荣初步调查,游览车的行车速度纪录器时速为120公里,由于许姓司机重伤,将再进一步调查详细肇事原因。

这辆游览车包括司机共有28人,伤者中22人送往高雄县义大医院急救,其中5人到院前已无生命征象,而许姓司机的左肩胛骨骨折、左脸撕裂伤;检察官王森荣随后赶赴医院调查,并相验罹难者。

王森荣表示,目前调阅游览车行车速度纪录器,发现时速为120公里,但由于司机重伤,将待他伤势好转后,再进一步调查详细肇事原因。

车祸发生后,警方管制车祸现场外侧两车道通行,仅维持内侧单车道通行。

公路警察局说,该路段速限规定,20吨以上的大型车辆最高速限为90公里,20吨以下车辆速限为110公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