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200小时 台海巡舰艇成功救援渔群166号
2009年10月10日 13:53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0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遭印尼籍渔工持刀威胁的渔群166号船长施进兴昨天看到驰援的海巡舰艇缓缓靠近时,终于放下心中一块大石头,也度过了海上历险200小时。

据报道,渔群166号是延绳钓远洋渔船,2日在台湾岛东方约1000处发生印尼渔工挥舞刀械威胁船长事件,船长施进兴和轮机长黄明智躲进驾驶室反锁铁门,通过卫星电话向家人求救。

施进兴原欲将渔船开往日本小笠原群岛,日本基本上同意停靠港口,不过对如何处置印尼籍渔工内部有不意见,因此渔船暂停在小笠原外海30处。当施进兴在获悉台湾“海巡署”已派船前往驰援,将渔船调头往台湾方向行驶,昨天下午顺利与“海巡署”舰艇会合。

印尼籍   渔船   舰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