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公布世界大学排名 台湾6大学排名攀升
2009年10月10日 11:35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英国《泰晤士报》公布2009年世界大学排名,台湾大学第95名,挤入百大,而台湾清华大学排名223、成功大学281名、阳明大学306名,台湾唯一入榜的科技大学则是台湾科技大学,排名351。

2009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行出炉,台湾排名前5名的学校为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成功大学、阳明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其中台湾清华大学进步幅度大,前年334名、去年281名、今年223名。

此外,台湾科技大学是唯一入榜的技职体系。台湾科技大学去年排名401到500名,今年进步51名,排名第351。(芮文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芮文辉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