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册教科书被淹 台"教育部":开学前赶印出来
2009年08月15日 09:17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8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教育部”表示,下周一将邀集出版商、学校等开会,将因水灾受损的约20万册小学到初中教科书赶在开学前印出来,并送达到学生手中。

据报道,“教育部国教司长”杨昌裕昨天指出,全岛小学到初中学生一学期共需约2660万册教科书,出版商18日前要将新学期的教科书配送到学校,多数学校都已收到。但这次受灾严重的县市,已送到学校的教科书受损很严重,初估泡水受损达20万册。

杨昌裕说,清查发现,受损的教科书中包括各年级、各科目,以及各版本,“教育部”的目标是开学前要印出来且送到学生手中。至于印书约需7、800万新台币经费,“教育部”会负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