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搜寻失踪者 台地面部队入受灾最严重山区
2009年08月12日 13:27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8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莫拉克台风重创嘉义县,截至上午已知有5死9失踪。台空军救护队上午仍持续针对灾区进行空中运补作业,地面救援部队也已深入受灾最严重的梅山乡太和山区,将协助搜寻失踪民众。

据报道,嘉义县山区5乡镇由于道路交通中断,居民陷于断炊的危机中,空军救护队昨天出动26架次S-70C救护直升机运补,并将灾区中的伤员、老弱妇孺等245人救出灾区,今天则持续进行运补与救援勤务。

至于由警义消与台军组成的地面救援部队昨天翻山越岭,从清晨跋涉到傍晚,终于挺进受灾最严重的梅山乡太和村,由于太和村所有道路交通中断,到处坍方、落石,电力中断,因此救援人员直到今天清晨才能展开救援作业。

现场指挥官嘉义县消防第三大队长蔡建安表示,位于阿里山麓的太和村,与阿里山乡仅1溪之隔,是梅山乡最大的村,面积与嘉义县溪口乡相当,由于幅员辽阔,因此抢救相当困难。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