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黎智英理念不合金溥聪证实:我离开壹电视
2009年06月21日 09:11华夏经纬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夏经纬网6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台北市副市长金溥聪2月16日接受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邀请,担任壹传媒电视筹划行政总裁,此事在媒体及政治圈都投下震撼弹;不过6月初却传出两人理念不合,金溥聪20日上午亲口证实,自己将在6月底离职。

据报道,金溥聪上午参加高雄县六龟乡宝来高雄县飙山竞水追风季铁人三项比赛,赛前面对记者询问,证实了他离开壹电视的消息。金溥聪表示,他与黎智英的理念确有不合,“在工作上也许不能共事,但我们还是朋友。”他并透露,早在5月时,他即提出辞呈,预定6月底离开壹电视,未来可能在外国的学术机构或学校“待一阵子”。

据了解,6月初,金溥聪即传出和黎智英理念不和,最先爆料的是资深媒体人戎抚天。戎抚天在他的博客透露,台湾观众已经习惯重口味的节目,黎智英想要成立一家动画新闻台,虽然苹果日报惯用的动画模拟新闻被很多人批判,但黎智英坚持认为这是未来电视的主流,不但“要用、还要大量使用”,金溥聪则对此持保留态度。

除了黎、金两人对于新电视台的操作手法有歧见,对新闻播出时间也不同调。金溥聪认为,24小时播新闻根本是病态,黎智英却坚持一定要搞成全天候不间断的新闻台。

而在金溥聪离职后,壹传媒表示近日人才招募不受影响。据了解,壹传媒内部有一波人事调动,部分高层主管由报纸转战壹电视,而大部分壹电视的人员都以挖角和招考为主。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