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甲型流感病例增至60例 防疫及旅游警示不变
2009年06月19日 07:23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施文仪称,台湾昨天新增2名甲型H1N1流感确定病例,累计60例。目前台湾有1个尚未痊愈的本土病例,香港、泰国有小区流行,但台湾防疫等级及旅游警戒暂不调整。

施文仪称,昨天新增的第59例患者是一名14岁自美国洛杉矶返台的女留学生;第60例是21岁留学美国加州的女学生,两人分别在家中发病及机场筛检出发烧,但两人的家人等密切接触者都未有发病症状。

施文仪表示,由于世界卫生组织已将甲型H1N1流感疫情等级提升到最高的第六级,台湾再去细分岛内与岛外的绿、黄、红灯防疫与旅游警戒意义不大。同时短时间内也没有对泰国、香港旅游警戒黄灯调为红灯的打算。(芮文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芮文辉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