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老师叫学生勿捐钱给灾民 遭家长狠批(图)
2008年05月23日 17:45环球网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高雄市一名家长23日向台湾媒体投诉说,她的小孩在上课时,老师竟然在课堂上对学生说,不要向四川的灾民捐款,“因为大陆导弹对准台湾”。这名家长对于老师的行为难以接受,批评这是一种把政治带入课堂的行为,会误导学生。

这名家长说,近日小孩突然对她说,为什么要帮助四川地震的灾民?她马上反问小孩,谁跟他讲这样的话?小孩回应称是老师讲的,“因为大陆的导弹对准台湾”。

家长批评说,老师根本不需要在小朋友面前讲这样的话,去左右小朋友的思想和行为。小朋友可能想去捐钱赈灾,结果可能因为老师的话而改变想法。

对于这种把政治带进课堂的行为,台媒记者向校方求证时,该名老师避不见人;而校方则说,将会作双面教育。(环球网 周选彬)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