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苏贞昌请辞后第一天带母亲外出散心过母亲节
2007年05月14日 05:36东南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请辞获准的苏贞昌13日上午带着母亲以及三个女儿回到位在台北市新生北路的家欢度母亲节,面对媒体,苏贞昌保持低调,不愿多谈,但已经没有让随扈陪同,随后还在太太的陪同下,带着母亲出去散心。

请辞后的第一天,刚好碰上母亲节,返回新生北路住家的苏贞昌一身轻便,利用请辞后的空闲,在太太的陪同下,带着妈妈到外面走一走,苏贞昌还贴心表示,妈妈在咳嗽,很担心她的身体,他也清楚的表明,不会再回官邸去了。

稍早,苏贞昌已经渐渐的把一些东西搬回来老家,面对媒体,苏贞昌表示,希望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妈妈,多想念、多对妈妈好一点,也祝天下的妈妈们心想事成,大家快乐!

马英九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昨天是母亲节,正在环台骑铁马的马英九,已经在12日透过电话,先跟妈妈秦厚修祝贺母亲节快乐。13

日上午,马英九特别前往网球手庄佳容家里,代替人在日本比赛的庄佳容,祝贺庄妈妈母亲节快乐。

八成妈妈要独力操劳家务

台湾的妈妈们有多辛苦?据台湾“卫生署”近日调查,八成已婚妇女必须独自操劳家务。而已婚女性劳动参与率直线上升,已婚男性劳动参与率直线下降,女性多需工作兼家务,这也是导致台湾生育率低的一个原因。剑啸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