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震令至少六条海底通讯电缆损毁
2006年12月27日 11:57投票数: 顶一下

台湾屏东县恒春发生强烈地震后,至今有超过一百二十次余震,预计未来一至两星期内仍然会有五级以上的余震,地震造成最少两人死亡,四十二人受伤。

重灾区屏东县恒春镇,有三幢民房倒塌,其中一栋倒塌的三层高家具店,一家八口一度被瓦砾活埋几小时,其中两人死亡,其余六人受伤,救援人员继续在现场搜索有无人被活埋。

气象局说,这次是恒春一百年来最强烈的地震,相当于六枚原子弹爆炸的威力,恒春地区有道路塌方,桥梁出现裂痕,约三千户电力一度中断,屏东和高雄县市发生十多宗火警,地震令最少六条海底通讯电缆损毁,影响台湾和大陆,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及韩国的通讯。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