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远哲选前挺谢 声称8年前挺扁有疑虑
2008年03月21日 14: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谢长廷] [陈水扁] [李远哲]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前“中研院”院长李远哲在选战最后关头公开支持民进党候选人谢长廷。李远哲称,过去挺扁其实仍有疑虑,但这次挺谢,他则是充满信心和期待。

李远哲今天表示,“希望谢长廷当选后,能够坚持和解共生的理念,和全世界一起携手合作。”

李远哲也提到对岸,“现在急速转变的大陆,有其成就也有其困境。”对于大陆的近期变化,李远哲说,要彼此互相尊敬和了解,更要理解彼此的需求。

李远哲希望,两岸能够进一步结束战争状态,共同为民众未来走出永续发展的康庄大道。因此,李远哲称许谢长廷,了解和解共生的重要性,他也认为,和解共生是未来两岸良性互动最重要的关键。

李远哲表示,要期许谢长廷,希望能够记取八年来陈水扁做的不尽完善的地方。李远哲说,他8年前也在同一场合站出来挺扁,但坦言当时“信心没有那么坚强”,有很多疑虑。

对于李远哲在关键时候站出来相挺,谢长廷表示,相当感谢感激和感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