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24小时 绿营"摩托车大军"今南下催票
2008年03月21日 10:20华夏经纬网 】 【打印

03/21/2008/09:4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距离“大选”决战只剩最后一天,“府院”巨头开端全台扫街拉票,青年军也在网络上发起抢救长昌活动,并计划21日骑着摩托车一路南下催票,顺便返乡投票,全力抢救谢长廷、苏贞昌。

据报道,20日下午谢长廷原订南下高雄县市,以车队游行方式开始催票,待高雄市晚会后再赶赴台中县的造势晚会。不过,谢阵营上午突然取消高雄县市扫街拜票行程,面对媒体询问是否传出维安问题,或者担心与马英九的扫街行程冲击,长昌总部仅强调另有安排,后来,又发布谢长廷改为前往桃园扫街。

至于21日下午,谢长廷先在台中县市一带扫街拜票,先参加台中市的晚会,选前之夜的最后一场活动,谢长廷将在台北松山菸场举办万人的造势晚会,拉抬最后声势。

苏贞昌20日前进高雄县扫街,再转往屏东,全力顾守自己的家乡,投票前夕,苏贞昌将回台北县,在三重、芦洲一带绿营的大票仓,沿途扫街拉票,随后与谢长廷共同出席最后一场大型造势晚会活动。

此外,陈水扁也全力投入辅选活动,20日下午除了在嘉义以车队扫街拜票外,在彰化一带,更安排两个徒步行程,要与群众击掌,共同为长昌加油。21日是选前最后一天,扁也将回到台南县市,顾守这块民进党的堡垒。至于最后一夜,扁谢两人是否会同台,当前还没有规划。“行政院长”张俊雄20日也排定行程,在台中、彰化一带扫街拜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