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英25日辩ECFA 马英九数字倒背如流
2010年04月19日 08:5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18日讯 双英辩论25日登场,马英九今天白天没有任何公开行程,全力准备ECFA电视辩论。幕僚表示,两岸签订ECFA经过政府深思熟虑,民进党的策略是“先骂先赢”,马英九的信念则是“倒吃甘蔗”,即只要政策对、对人民有利,全力执行后,就会像倒吃甘蔗,成果将会随时间加乘浮现。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近来几乎每周安排下乡倡导ECFA,但周日仍空出一整个白天准备辩论。幕僚透露,尽管对ECFA论述、各项统计,马英九早已倒背如流,但对国际情势及各方面新知识,马英九都持续关切,称“好学不倦”绝不为过;据了解,虽然已有多次经验,马英九准备辩论依旧是按步就班,该准备的数据、讲稿,该进行的模拟练习,一样不会少。

幕僚表示,虽然绿营现在反ECFA的声势浩大,但回顾马当局上任以来各种政策推行,几乎每一项民进党都反对,但最后都证明政府决策正确性没有问题。

幕僚举例,像马英九开放陆客来台观光,一开始也被民进党痛骂,但现在民进党连提都不敢提,因为陆客观光为台湾带来经济效益,民进党很清楚这已成为马当局的加分题。

幕僚说,马英九上任说半年内要两岸直航,一开始也被民进党批得体无完肤,但现在民进党也噤声了,因为民进党知道当局做对了,所以只能闭嘴;再如对防治H1N1,当局推325停课标准及台产疫苗,民进党一样炮火乱射,但结果是台湾的防疫成绩举世皆说赞。

幕僚强调,民进党现在表面上骂ECFA,其实他们也知道,等ECFA真的上路后,将可以活络台湾经济,提升台湾出口竞争力,但民进党不能肯定当局的政策,只能先骂先赢,等到当局真的做出成绩,民进党肯定会再假装没这有回事;马当局相信,推动ECFA也会像“倒吃甘蔗”,成果将会随时间加乘浮现。

ECFA   民进党   双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