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英辩论ECFA:国民党找人扮演蔡英文进行模拟辩论
2010年04月02日 07:27东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网4月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蔡辩论”敲定四月底前登场,据透露,“府”方已开始筹组辩论小组,除积极收集题库数据,不排除找人扮演蔡英文,进行模拟辩论。

马英九办公室秘书长廖了以、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会商后,迅速敲定双英辩论,“府”方随即展开接战准备。党政人士说,马英九有多次选举辩论经验,加上这次辩论聚焦在两岸经济协议(ECFA)上,“就政治效益而言,对执政党有益无害”。

党政高层解释,过去朝野政党领袖会谈场合不少,包括扁连会、扁宋会等,这次马蔡辩论算头一回,凸显马英九高度,也代表台当局积极寻求朝野对话,ECFA等重大政策可透过沟通解决歧见。

据转述,昨天朝野两大秘书长会商过程,双方对双英辩论虽有初步共识,题目也确定集中在两岸经济协议,但“府”方仍将充分准备,包括健保等各项重大议题都可能纳入题纲,预防辩论当天对手“突袭”。

对辩论相关细节,“府”方三缄其口,发言人罗智强表示,幕僚作业都会准备周全,包括马英九本人也会搜集信息,“有信心让民众从辩论中,对两岸经济协议获得更清楚的信息”。

此外,依照大选辩论经验,马蔡辩论前,“府”方将会找人扮演蔡英文进行模拟推演;至于找谁扮演蔡英文,党政人士说,“还没走到这个程序”。

蔡英文   双英   辩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