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派”烧五星旗引统派人士抗议
2010年03月31日 19:5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3月31日讯 两岸就ECFA问题今天在桃园大溪进行第二次的协商,场外不少绿营民代和民众前来抗议,警方也设立拦检点,下午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到了现场,跟绿营支持者爆发冲突。

TVBS报道,ECFA协商场外,整个上午都是绿营支持者前往抗议,下午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也来到现场,表达支持ECFA,立刻跟绿营支持者爆发冲突,他们认为绿营支持者在为难警察,甚至在现场高喊支持ECFA,两方人马互相叫嚣、对峙,互不相让。

状况发生之后,警方筑起层层人墙,此时前桃园县议员吴宝钰也现身在人群中,带着旗帜和群众高声对骂,并焚烧了携带的五星旗,表达对于ECFA谈判的不满,甚至和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互骂。

警方随后也将吴宝钰及抗议民众挡在门外,避免再擦枪走火,不过吴宝钰跟支持者试图要突破警方封锁,甚至闯入拒马里,但在警方层层戒护下,无法如愿,最后抗议民众索性坐在地上,被警方抬离现场。

ECFA   警方   绿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