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为真接任台“国安会秘书长”
2010年02月23日 17:06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当局新旧 “国安会秘书长”今日交接,新任“秘书长”胡为真从苏起手上接下印信。萧万长转达马英九之意,肯定苏起任内对稳定两岸的贡献,期许胡为真继续努力。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国安会”上午10时举行交接典礼,由萧万长主持,苏起把印信交到胡为真手中,象征新局的开始。典礼中系着红领带的苏起满脸笑意,感觉如释重负,开心地拉着太太陈月卿与胡为真夫妇合照;胡为真则表情严肃,迎接新职挑战。

至于苏起未来动向,亲近苏起人士说,苏起暂时会先休息一阵子,好好管理一下健康。他指出,“不一定要什么职务,马英九如有咨询需要,随时一通电话就行”。(刘海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海伟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