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为真接任台“国安会秘书长” 苏起贡献被肯定
2010年02月23日 14:5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23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新旧任“国安会秘书长”今天(23日)上午正式交接,交接仪式由萧万长主持。萧万长转达马英九之意,肯定苏起任内对稳定两岸关系的贡献,也期许胡为真继续努力。

卸下“国安会秘书长”职务的苏起把印信交给新任“秘书长”胡为真。在场观礼的有“国安会副秘书长”李海东、何思因等人,以及“国安会咨询委员”、“国安局长”蔡得胜。

幕僚指出,胡为真进入办公室后忙着阅读大量文件,希望能赶快进入状况,掌握防务、两岸等大政进度,还未与“国安会咨询委员”坐下来好好谈谈。

会中特别指出,2008年马英九上台后,将区域的紧张关系降到最低,让台海不再成为国际上最危险的地区。这是马英九执政以来最直接也最明显的政绩。

至于苏起未来动向,亲近苏起的人士说,苏起暂时会先休息一阵子,好好管理一下健康。他指出,“不一定要什么职务,如有咨询的需要,随时一通电话就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