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称胡志强与金溥聪周末会面后或宣布参选(图)
2010年02月23日 14:42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周内见金溥聪,胡志强选定了?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消息 国民党“五都”选举,新北市在台北县长周锡玮宣布不参选后,由台“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角逐的态势益见明朗;而大台中,台中市长胡志强今表示,昨日晚上有与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短暂通过电话,两人可望在本周六或周日进行会面。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胡志强到底会不会出马角逐大台中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由于胡志强一再强调要和太太邵晓铃沟通,有人批评他扭扭捏捏,胡志强今日驳斥这项说法指出,他昨日晚上已经有和金溥聪通过电话,两人要约时间见面,胡志强说,他和金溥聪的会面如果能约到,可能是周六或是周日了,而要和金溥聪见面前,他也会再跟太太沟通一下,并不是故意要扭扭捏捏。(刘海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海伟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