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提名 国民党征召机制最快2月27日公布
2010年02月23日 13:40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春上班首日台北县长周锡玮宣布不选新北市长,朱立伦征战新北市已成定局,国民党提名征召机制最快2月27日“立委”补选后公布。

周锡玮说,成功不必在我,不入“府”、不入“阁”,不接受公营事业单位的酬庸,“走得干干净净,一定会做到任期届满”。周锡玮表示,既然从马英九办公室、台“行政院”到国民党高层都支持朱立伦,国民党中央及台北县的民调朱立伦都比他高,他决定尊重民主机制,支持朱立伦参选,并举孔融让梨为例,“那么小的小孩都懂得让梨,大人为何不能让?”

周锡玮还表示,希望能建立一个制度,“就是选举不一定要做两任,要有做一任决心,不要怕得罪人,才能把事情做好,做好也不必邀功”。周锡玮说,将全力支持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参选,“如果有人反弹,我会陪朱立伦寻求支持。”据报道,朱立伦征战新北市已成定局,国民党提名征召机制最快2月27日“立委”补选后公布。(刘海伟)

朱立伦   提名   征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