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民进党催票广告 蔡英文亲自上阵配音
2010年02月23日 09:04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民进党催票广告,选前最后一周推出。(中评社 邹丽泳摄)

潘孟安手上拿的文宣品,不仔细看还分不出来。(中评社 黄筱筠摄)

人民网2月23日电 台湾将在本周六(2月27日)进行四席“立法委员”补选,民进党今天公布催票电视广告,由党主席蔡英文亲自配音,呼吁乡亲227与民进党在一起,共同支持该党提名的四位候选人,给在野党更大监督力量。这支30秒政党广告订明天中午起在台湾各大有线电视播放。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公布最新催票电视广告表示,这支催票广告的主轴是,想为民众做什么?为民众发声、得到人民的信任,能为民众发声最快乐,透过蔡英文的声音,让有机会到“立法院”为民众讲话,为民众做更多事情。

苏嘉全宣称,国民党在春节期间洒下好几千万,都是负面攻击文宣,他本来很期待金溥聪秘书长打一场高格调选战,国民党在各选区却频打出负面文宣;以陈明文为例,未受司法起诉,凡有正义感的人应该探讨检调的作为,陈明文的对手却用抹黑文宣,实在令人遗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