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参选可能性大增身价暴涨 直逼电火球苏贞昌
2010年02月23日 08:55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2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县长周锡玮宣布不参选新北市长,朱立伦参选的可能性大增,根据未来事件交易所这两天的交易纪录,朱立伦合约价暴涨十几元(新台币,下同),且一度逼近苏贞昌的60元价位,成交量更是暴增。

据报道,国民党或民进党提名者当选新北市长的合约价,近日也出现微妙变化,国民党的合约价向上挺升,民进党的合约价则向下探;两种不同的政治合约,均显示周锡玮的不参选,对国民党大利多。

自相关合约设立以来,苏贞昌的合约价均稳定在62元上下,这两天一度下探58元,但昨晚又回到60元左右;显示苏贞昌的支持度。

不过,朱立伦的合约价却出现剧烈的变化,自30余元的价位几乎以竖排角度上冲,不仅突破50元大关,昨晚甚且一度与苏贞昌放大到只有两、三元的价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