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马英九变纳美人 大眼高鼻五官立体(图)
2010年01月25日 17: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电影《阿凡达》才刚创下全球票房纪录,台湾网友就拿马英九和金溥聪的照片进行合成,让两人变成“纳美人”。此外,马英九跟萧万长都属虎,原本台当局“总统府”喊出“福虎生风”,讨个好兆头,但有网友却把童谣“两只老虎”改成“两只奥虎”。

网友将马英九照片合成纳美人版,大眼睛、高挺鼻梁,还有棱线清楚的下巴,整体而言,五官非常立体。而金溥聪的合成照则浓眉、大鼻,还有这撮招牌小胡子,脸部特征没一个放过,跟本尊还真有几分相似。

网友创意不只这些,同样属虎的马英九和萧万长,原本说要福虎生风,但反被网友刚好改编“两只奥虎”。歌词为:“两只奥虎,两只奥虎,跑得慢,逃得快,一只没有耳朵,一只没有嘴巴,真悲哀。”

马英九   五官   美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