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提名黄世铭任“检察总长” 最快4月过关
2010年01月25日 16:15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王郁琦下午2点正式宣布,提名现任“法务部政务次长”黄世铭出任“检察总长”。王郁琦表示,马英九原订2月1日将提名咨文送到“立法院”,但中午和“立法院长”王金平商谈后,王金平表示也许可以想办法提前。因此,不排除更早送到“立院”。

王郁琦表示,经过多方征询,各方都肯定黄世铭是适合人选,因而逐渐做成决定。王郁琦称,虽然不排除提前送达“立院”,但依惯例,“立法院”应该在20多号开议,开议后第一个议程为施政总质询,据此估计,“立法院”付诸审查、通过黄世铭人事案的时间,应该要到4月。(芮文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