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通过“直辖市”议员提名采用完全民调案
2010年01月25日 08:35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昨天通过2010年“直辖市”议员提名采完全民调案,并规定有意争取党提名的同志不得互相攻讦、不得伤害党的形象。过程中虽有党员要求表决,经过协调仍通过。

据报道,民进党临全会昨天下午讨论“2010年‘直辖市’议员提名特别条例(草案)”,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等人反对以完全民调方式决定市议员提名人,一度要求具名表决,后在嘉义县长陈明文协调下,未动员表决,并通过“直辖市”议员提名采用民调案。

此外,草案条例还规定,有意争取提名的同志应遵守党章的规定,不得互相攻讦,不得伤害党的形象,情节严重者,送议决惩罚。

据了解,在临全会场外,一早就有许多争取“直辖市”议员提名者到场抗议,有人用电话线绑住自己,象征提名将被电话民调绑架,也有人高喊采用民调定人选是开民主倒车。

黄庆林就说,他尊重党员的权利,党员有缴党费的义务,当然也要由党员来行使投票权,如果民进党要背弃党员,他忧心“大选”时党员会不支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