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阶段“立委”补选渐升温 马英九检讨吁团结
2010年01月25日 07:36东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二阶段“立委”补选逐渐升温,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日参加花莲“团结再出发贺年茶会”时,卖力辅选“立委”补选候选人王廷升,面对近千位出席党员,更虚心自我检讨“我们错了!”;至于桃园中坜“立委”补选,国民党陈学圣受邀到电台要与民进党黄仁杼辩论,但黄未出席,回应要辩,四位候选人一起来辩论。

马英九表示,国民党在花莲已逐渐整合,而整合的步伐不能停,只有团结的国民党才能赢得选战。

花莲选情热马站台开炮酸绿营

马英九强调,花莲需要一个真正爱花莲的人,而不是选完就走的人,以前曾有民进党提名人选输后,还怪花莲人没有水准,而王廷升是一位愿意为花莲牺牲奉献的人,有好的候选人、好的政见和好的辅选,才能让选民感受到国民党在改革、有希望。

在桃园中坜“立委”补选方面,国民党“立委”候选人陈学圣,昨说他应邀到广播电台辩论,民进党候选人黄仁杼却未现身。他暗指黄想躺着选,还说黄在议会问政只集中殡葬和土地徵收,且黄虽是客家人,却不如他在文化局长任内关心客家事务。

桃园掀混战陈学圣黄仁杼互批

黄仁杼则说他每天清晨五时跑到深夜,倒是许多乡亲没看过陈学圣。他说要辩论应该四位候选人一起来辩才能讲清楚,他批陈只讲“文化”,其他什么都不管;此外,也强调他手上有许多陈情案,绝非局限特定业务。

事实上,除了国、民两党候选人互批“没看到人”,脱离国民党参选的吴余东也发战帖要和黄仁杼辩论。林香美则针对国民党县党部攻击她“吃果子锯树头”的文宣,指控马英九推动改革同时,党工却用黑函“奥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