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马批非本地人 萧美琴:跟证严一样爱花莲
2010年01月25日 06:4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月25日讯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在花莲为国民党“立委”候选人王廷升辅选时表示,民进党“立委”候选人萧美琴不是花莲人,只是过客,对花莲没有感情;萧美琴对此反驳,慈济证严法师、门诺医院创办人薄柔缆医师等都非花莲人,相信选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马昨由党秘书长金溥聪等人陪同,为王廷升站台。他称赞王是在地优秀人才,六年前参选“立委”,在党内民调第一,但当时为国亲整合,礼让给现任县长傅崐萁,他认为相当委屈,国民党欠王一个公道。他并批评萧美琴不是花莲子弟,花莲需要一位真正爱花莲的人,不是选完就走的人。

萧美琴昨持续在花莲市区拜票,针对马的批评,她表示,花莲是台湾最富多元色彩及充满包容的地方,不管是先来还是后到,只要有心愿对这块土地付出,都是花莲的一份子。像证严法师、薄柔缆医师、前“卫生署长”李明亮等人,他们都是马口中的空降,但是从来没人怀疑他们不是花莲人,相信多数花莲人都会认同。

此外,马昨针对苏花公路改善问题,再度背书保证,只要环评通过,未来不管采取哪一种改善方案,今年底一定发包动工。

无党籍“立委”候选人施胜郎对此表示,马昨天的说法,和去年为国民党县长候选人杜丽华助选时所说“明年底一定动工”多出了“环评”二字,显然“苏花高”又“胎死腹中”,何时动工是未知数,他认为“又受到政治骗局”所骗,这是花莲人的悲哀。

萧美琴   环评   花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