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孙仲瑜回台 吴育升每问必闪
2010年01月16日 13:2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台海网1月16日讯 去年最轰动的绯闻女主角孙仲瑜,传出已经悄悄回到台湾,不过邻居说只看到她家人在附近走动,还没见过本尊;男主角“立委”吴育升,今天刚好有一场公益活动,他还上场大展歌喉,表面上看起来已经从风暴走出,只是当记者提起“孙仲瑜”3个字,吴育升立刻快步走人。 吴育升台上跟李炳辉合唱开开心心,这天他办寒冬送暖活动,却听到了他不太愿意知道的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第一次立刻调头走人,记者再问,吴育升甚至动手捂住麦克风,这么低调,更让人好奇,怎么太座刚好没在公益活动现身? 曾经称霸网络搜寻热门字符串的“孙仲瑜”,却成了吴育升的罩门,讲到一个字就立刻闪人;孙家在内湖的住处,也聚集了媒体上门,邻居说,传出已经回台的绯闻女主角,还是藏镜人。

是绯闻太轰动?还是背后牵扯太多人?孙仲瑜越神秘,已经过去的桃色事件,反而越看越不单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