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海地震灾 马英九:人到门口不去说不过去
2010年01月16日 13:2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月16日讯 海地大地震死伤惨重,针对“出访”洪都拉斯时是否多带救援物资以及增加前往多米尼加行程,马英九今天说,正评估如何在不造成困扰的情形下表达关怀,这1、2天就会有结果。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将率团出席洪都拉斯新任总统罗柏(Porfirio Lobo Sosa)的就职典礼。访问团预计25日出发、30日返台,至于“出访”行程中是否多带救援物资以及增加行程前往多米尼加,“总统府”昨天表示,还在评估当中。

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彰化县芳苑乡视察文蛤养殖池受寒害受损情形,在视察行程结束后,针对媒体询问出访行程是否多带救援物资以及增加前往多米尼加的行程,作出回应。马英九正在考虑如何不对海地政府造成困扰的情况下,表达对于海地人民的关怀。

马英九强调,当地死伤非常严重,更何况海地是我们的23个“邦交国”之一,我们跟海地有长期关系,这次“出访”已经到了家门口了,不去关心一下也说不过去。马英九表示,“出访”时搭乘的专机,本来就会带10几个货柜装载药品和救济物资,至于用什么方式进行救援目前尚在评估,这1、2天就会有结果。

马英九   出访   行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