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搜救队前往海地地震灾区 即将展开救援工作
2010年01月16日 08:16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搜救队出发近48小时之后,15日终于从与海地接壤的多米尼加转往海地首都太子港,最快在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前后投入搜救行列。

据报道,这支由23人组成的队伍,加上两只救难犬和重2000公斤的装备,分乘4架小型包机,上午9时许从多米尼加圣多明各的机场起飞前往太子港,预计40分钟之后即可抵达。搜救队抵达之后,将接受任务指派,预料最快中午可以展开救援行动。

台湾搜救队队长林谦志表示,希望能赶快抵达现场,对灾民提供协助。他说,搜救队将分搜索、医疗及救援3个组,每组5个人,分头展开救援工作,其他8人则负责通讯及联络工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