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地制法 金溥聪祭党纪“蓝委”叫好
2010年01月16日 07:2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月16日讯 台“立法院”下周召开临时会审查“地制法”修正草案,朝野弥漫山雨欲来的气氛。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昨天中午出席国民“立院”党团大会表示 ,他希望党籍“立委”支持党版地制法,并说:“下午我会在党部宣布修法属性与党纪。”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蓝委”听到“党纪”拍手叫好表示,好久不见的“党纪“终于出鞘,可以提振“立委”迎战的决心。

“立法院”长王金平在党团大会致词表示,经沟通产生共识后,所有的从政同志就要共同落实党的政策,这是党籍“立委”的责任也是义务,“这样才是一个党。”

王金平说,江丙坤曾说过一句话,“‘立法院’不是一个法案自动通过的车间”,协商、沟通、然后获取共识,大家一起来推动,像这次地制法的沟通就是很好的模式。

金溥聪为了凝聚党内对“地制法”共识,五天三度与党籍“立委”沟通讨论。昨天“金小刀”出席党团午宴,一上台就特别一个九度大鞠躬表示,对自己与“立委”沟通有不周之处,他请大家多多包涵,随后对“立委”鞠躬干杯。“金小刀”也与王金平“呼干啦”一杯红酒。

“蓝委”表示,昨天上午金溥聪约见第二批“立委”交换意见,虽然仍有部分“立委”对党版的修正案有意见,例如有人建议区政谘委除领取出席费、车马费外,可以再增订“其他费用”,但被多数“立委”否决,认为这只会徒增社会观感不佳。

党纪   蓝委   制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