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称因庭审时间过长感到头昏
2010年01月16日 01:55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台北1月16电(记者吴亚明、聂传清)台湾高等法院审理“国务机要费案”,1月15日开秘密庭,审理关于机密“外交”的部分,庭讯从上午9时开到接近16日零时。律师郑文龙表示,陈水扁“开到头昏”。

台高院15日提讯陈水扁、传讯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前“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前“总统府”专员陈镇慧等被告,与机密“外交”相关证人——前“外长”黄志芳、前“总统府资政”吴澧培等人对质。由于涉及“国家”机密,全天庭讯均采不公开审理。

郑文龙庭讯后转述,庭讯主要争点在于机密“外交”费究竟是自“国务”费还是其它经费支出,律师团认为,经由今天的证人,证明“国务”费机密费确有因公支出。

郑文龙说,陈水扁在庭中花费许多时间向合议庭解说机密“外交”缘由,由于庭讯时间过长,陈水扁在开完庭表示已有点头昏。

对于台高院日前解冻扁家遭查扣的463万元,供前陈水扁妻子吴淑珍支应律师费与日常生活一事,郑文龙表示,陈水扁因为不管钱,得知消息并无太大反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亚明、聂传清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