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进党本周六民代补选选情艰困
2010年01月06日 22:58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中常会今天在台中县大里市举行,党主席蔡英文说,在本周六9日即将进行的3席“立委”补选,目前选情胶着,非常艰困。

蔡英文认为民进党在本周六补选的桃园县、台中县、台东县这3个地区都不具有执政优势,所以选情非常艰困。至于在2月27日将进入补选投票的嘉义县第2选区、桃园县第3选区、新竹县、花莲县,民进党只提名了前嘉义县长陈明文参选嘉义县,其他选区暂时都还未提名。

据了解,台湾去年底进行的县市长选举中有8位“立委”参选,5人当选,加上先前待补选的2席“立委”,共有7席“立委”待补选。本周六将进行桃园县、台中县、台东县的3席“立委”补选。2月27日将进行嘉义县第2选区、桃园县第3选区、新竹县、花莲县的“立委”补选。(王赛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赛赛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