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陪同灾民迎接新年 并将夜宿中继屋
2009年12月31日 22:31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消息 欢送2009,迎接2010。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今晚到台东“莫拉克”台风灾区,帮受助学童打菜,共进晚餐,陪同灾民倒数跨年,夜宿中继屋。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莫拉克”台风重创台东嘉兰部落,由台湾世界展望会协助重建的“八八新城”中继屋,12月中旬交屋,灾民也陆续搬入。周美青晚上特别到“八八新城”和灾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周美青帮展望会150名受助童打菜,和他们一起共进晚餐,并关心灾民在中继屋生活的状况,也亲切询问小朋友的功课。2岁和4岁的吕姓兄弟,实时兴起,在周美青面前热情的跳起街舞,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晚上9时,周美青陪同灾民举行亲子跨年晚会,到凌晨零时,将和灾民一起倒数计时“走过水灾,迎向新年”,接着夜宿“八八新城”。(高大林)

周美青   灾民   夜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大林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