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公布顾问名单 刘规吴随
2009年12月31日 19:4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31日讯 台“行政院”今天公布政务顾问45人名单,与刘兆玄“内阁”时代一模一样,等于是“刘规吴随”。“行政院”表示,因应业务需要遴聘无给职政务顾问,提供谘询意见,未来如有需求也可能增聘。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 吴敦义聘任的政务顾问名单当中,许多具有财经专业背景,包括殷乃平、马凯、高希均、刘忆如、麦朝成、刘维琪和管中闵等人,都是当初刘兆玄前院长为了因应国际金融海啸,特别遴聘谘商之用,全都被吴敦义续聘。

“行政院”指出,吴敦义院长到职后,依“行政院政务顾问遴聘要点”就前院长刘兆玄所聘政务顾问45人重行办理聘任,现依该要点第6点规定:“政务顾问之任期最长为一年,期满得续聘之”,续聘期间自明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

这份45人政务顾问名单,包括:王思民、王凤生、江清馦、李家维、杜英宗、林中进、姜渝生、徐德馨、殷乃平、马凯、高希均、张光锦、张骏维、张镜湖、许恒慈、陈炎坤、陈长文、陈钉云、陈国慈、麦朝成、黄木添、黄茂雄、黄德福、杨日昌、管中闵、刘碧良、刘维琪、刘忆如、萧志文、谢昆山、林仁德、叶英杰、谢国雇、叶云勖、郑钦明、江吉源、郑优、黄明和、陈明雄、汤文万、白添枝、赖溪松、麦胜刚、段锺沂、高英杰。

顾问   内阁   续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