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欲派"立委"特使团赴美谈判 民进党拒参加
2009年12月31日 13:39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2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马英九将派遣特使团到美国进行牛肉进口游说,民进党团总召蔡同荣今日持反对立场表示,“要派‘立委’去那边游说,这是很没尊严的,所以我拒绝民进党‘立委’参加!”

据报道,由于“立院”朝野决议要禁止美国牛肉高风险部位进口,引发美方不满。台湾“总统府”决定由岛内派出“消毒团”前往美国,其中也包含邀请朝野“立委”。

“立法院长”王金平今日上午对此表示,他并不知道要邀请“立院”代表组团前往美国。他说,马英九确实针对美国牛肉议题亲自跟他沟通过,不过他并不清楚是不是要派团。王金平说,决定修法禁止美国牛肉高危险部位进口是“立法院”共同决议的事情,“‘立院’朝野要共同承担修法后的责任,我们认为要不要去就一定要共同决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