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关美牛进口 “绿委”肯定蓝营
2009年12月31日 10:3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31日讯 扩大美国牛肉进口,朝野昨天达成修共识。民进党“立法院”党团30日点名“国安会秘书长”苏起不适合代表台湾人民和美国谈判,应该下台。并对于国民党“立法院”党团终于敢站出来监督马英九表示肯定与鼓励。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王幸男表示,拖了2个月,“牛肉场”终于落幕。韩国当初因为开放美国牛肉进口事件,导致人民走上街头,总统李明博还和民众道歉,内阁也总辞,但是马却什么也没做,朝野29日达成的共识中,国民党团还加诸附带决议,要朝野共同承担国际压力。

“绿委”李俊毅也说,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9日都到“立法院”,对民进党团表示支持以及鼓励之意。马英九是否也应该对于“立委”为人民把关,表达谢意,也要和民众表达歉意。

民进党   党团   蓝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