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委批台湾甲流疫苗全世界最差 杨志良反击
2009年12月31日 10:35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2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甲流疫苗疑似产生不良反应频传,而“卫生署”快速公布不良反应与疫苗无关,备受外界质疑。对于“前卫生署长”、“绿委”涂醒哲“国光疫苗是全世界最差的疫苗”的说法,“卫生署长”杨志良反击,要对方拿出科学证据。

据报道,杨志良不仅表示“预防接种受害救济审议小组”是独立运作,“卫生署”根本无法干涉,并自嘲:“卫生署长算老几?”外,还要涂醒哲拿出“国光疫苗是全世界最差的疫苗”的科学证据来。

杨志良表示,审议小组完全独立,开会委员都是“大老”级,他根本不可能干涉,连开会都没有参与。为了取信大众,在征询委员同意后,“卫生署”也公布了多数“预防接种受害救济审议小组”委员的名单,包括台大儿科教授李秉颖、黄立民、小儿科诊所医师林应然、成大小儿科教授刘清泉、台北病理中心执行长江宏、律师兼消基会董事罗莹雪、律师兼联合劝募协会常务理事林美伦等人。

而对涂醒哲的“国光疫苗是全世界最差的疫苗”言论,杨志良虽强调自己不想打口水战,但还是希望涂醒哲说这种话前应该要把科学证据拿出来。他认为,大家可以再问除了他与涂醒哲之外的其他几位“卫生署长”,包括李明亮、侯胜茂、林芳郁、张博雅等人的意见,这样才会更公允。

杨志良   反击   疫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