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二度羁押周年 吁民进党尽早决定2012候选人
2009年12月31日 09:44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2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是陈水扁遭到二度羁押满一周年的日子,扁在《蓬莱岛杂志》上发表文章,强调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的决定“宜早不宜迟”。

据报道,陈水扁指出,民进党现正为五都候选人、党主席与2012年“大选”提名人选伤脑筋。他认为,五都的候选人有争议,应依初选机制先进行协调,没结果就应依办理党员投票和民调,通过党意与民意共同决定。

陈水扁还给民进党以忠告,“坚持民主的原则是民进党对台湾人民最庄严的承诺。”也奉劝民进党切勿以“党内和谐”之名,而舍弃党内现存的民主机制,授权一人、或少数人甚至个别派系来“帮”大家做决定,不然将沦为一个由“头人”把持的“政治帮派”。

此外,陈水扁也强调,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的决定“宜早不宜迟”,由党主席兼“总统”候选人是可行的办法。 亦即明年所选出的党主席就是党的“总统”候选人,否则拖得愈久对党的伤害愈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