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办公室首次出现女兵站哨 成吸睛“娇点”(图)
2009年12月31日 09:34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群台军“女宪兵”将负起护卫马英九办公室的责任。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被视为马英九办公室“铁卫部队”的台军宪兵部队,在明年元旦前夕出现第一批女兵,身穿宪兵甲种服装(即台军大礼服),在马英九办公室前站哨执勤,让这群护卫首次展现另一种柔情风貌。

台军“宪兵”虽早已有女性军士官,但台军“宪兵司令部”从未要求女性士官兵担任马英九办公室的警卫哨。台军宪兵司令部政战主任史世杰昨表示,宪兵所招的第一批女性士兵57人,在完成训练后,即分发到宪兵单位服务,其中有8位分发到负责马英九办公室安全勤务的台军202指挥部,与男性士兵共同担任马英九办公室周边路口人、车管制、辨证等任务。

据台湾媒体了解,为让这批台军女宪兵班的身高有整体感,还特别挑选165厘米至172厘米高的女性。这批女宪兵昨天凌晨在元旦典礼预演活动中亮相,巡逻马英九办公室周边,让路人眼睛一亮,未来势将成为另一新吸睛“娇点”。(陈佳慧)

马英九   台军   宪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