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劳工丢牛粪火爆呛马
2009年12月31日 09:19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民众愤而向国民党中央党部丢掷牛粪

有民众愤而向国民党中央党部丢掷牛粪

台湾各县市产业工会代表30日前往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前陈情,呼吁支持工会版本的工会法修法。陈情最后擦枪走火,有民众愤而向党部丢掷牛粪。中央社

环球网记者高珲报道 马英九30日下午到国民党“党中央”进行例行性的“中常会”,场外有工会团体抗议,进而“丢粪”陈情并与警方爆发冲突。

据台湾TVBS报道,来自全台各地的工会团体号召数百人在国民党党部前表达不满。布条上写着“政府无能”。据悉,“政院版工会法”采取自由加入工会制度,抗议团体强烈要求当局维持强制入会,否则是变相弱化劳工权益。

据报道,下午2点,抗议团体一声令下将手中一包包的牛粪、马尿朝国民党大门丢出。国民党党部前臭味四溢,清洁工人忙着清理现场,警方也上前捉拿滋事份子并与抗议民众爆发肢体冲突。双方数度发生推挤、拉扯,不过警方仍将泄“粪”的民众逮捕。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党中央   牛粪   中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