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台北与民众倒数迎新年 专辟“总统密道”
2009年12月31日 08:56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8年台北新年晚会现场

环球网记者高珲报道 跨年夜即将到来,马英九31日将赴台北市与数十万台湾民众一起迎接2010年。为了让马英九能够安全登台,台北市政府特别规划了一条“总统密道”。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曾任台北市长,因此2007年和2008年都参加了台北市政府前的跨年倒数活动。但是,要在倒数时穿越数十万人群平安登上舞台则成了台北市府一大难题。为此,台北市已经安排了一条“总统密道”,届时“总统”车队将一路通过府前地下停车场闸门进入市政府大楼的地下室。

报道说,马英九会步行通过台北市府停车场,再乘电梯直达晚会后台。此外,当晚除了马英九,赶场登台的艺人或需要急救的伤病患也都会走“总统密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