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补选 陈丽玲成立竞选总部 朱立伦吴志扬力挺
2009年12月28日 10:08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2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桃园县“立委”补选候选人陈丽玲昨天先后成立大园乡及观音乡竞选总部,桃园县长吴志扬陪同力挺,“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则站台授旗,希望大家选择优秀且年轻的陈丽玲。

据报道,陈丽玲的大园乡竞选总部昨天上午成立,朱立伦、“公共工程委员会主委”范良锈、吴志扬、大园乡前后任乡长等多人站台力挺。下午,陈丽玲又成立观音乡竞选总部,“客委会主委”黄玉振、前新竹市长林政则也前往助选。吴志扬则是两场都出席。

朱立伦表示,桃园大园要发展,得靠航空城,而建设航空城需要好的“立委”替大家争取预算并完成建设。陈丽玲年轻又优秀,大家就是要选出一个会为大家争取预算的“立委”,而不是选一个摆明凡事反对的“立委”。吴志扬则强调,要选就要选最好的,陈丽玲是优秀人才,大家要踊跃出来投票。

陈丽玲   竞选   志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